第三屆Meet Me高中職聯合影展 徵件報名 


  Meet Me字面上翻譯為「遇見我」,我們期待學生在正值青春自我摸索的過程中,藉由影展尋找對創作者的熱情,及夢想中遇見最珍貴美好的自己。
Meet Me的諧音又可稱為「祕密」、「覓蜜基地」,讓每屆的影片主題都保有神秘感,期盼影展成為專屬高中職學生的發揮舞台,在拍片、策展的過程中相互交流,亦能為未來影視產業培育新生代人才,並連結教育及產業端,尋求更多合作之可能。

分享,是一種正面的表現、喜悅的來源!是一種愛的循環!也是一股勇氣與信心,「分享」從你我開始,將美好種子盡情揮灑,讓世界充滿愛。


【辦理單位】
(一) 主辦單位
星起製片有限公司

(二) 協辦單位
東方設計大學遊戲與動畫設計系
高雄市立左營高中大眾傳播社
高雄市立小港高中大眾傳播社
高雄市立文山高中大眾傳播社
高雄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大眾傳播社

(三) 場地協力
FIGHT.K


【報名資格】
(一) 全國地區各高中(職)學生對微電影拍攝有興趣者。
(二) 以團體組隊方式參賽,可跨級跨校。
(三) 須於106年6月後完成之作品。


【報名方式】

一、第一階段報名(線上)
Google表單填寫
 團隊名稱、團隊介紹
 報名學校、劇組成員
 兩位聯絡人
 故事大綱

截止收件日期:107年03月31日(六)


二、第二階段報名(紙本)
限時掛號郵寄或親臨繳交
(一) 隨身碟一份
 電子檔報名表
 劇本
 完整影片檔(MOV、MPEG)
 一分鐘內預告片檔
 劇照三張
 工作照三張
(二) 紙本報名表一份
(三) 作品授權切結書一份

截止收件日期:107年05月31日(四)

 

【報名事項】
報名費用:新台幣一千元整
保證金費用:新台幣五百元整。(保證金於典禮後退回。)

銀行名稱:玉山銀行(北高雄分行)
銀行代號:808
匯款帳號:0347-466-018520
戶名:鍾佳霖

* 務必遵守參賽規範及文件繳件。各隊伍至少派一位代表出席影展活動,需全程參與活動,影展後將會全數退還,若缺席之團隊,將沒收全額保證金。

* 於 107年04月01日(日)前完成線上報名登記,並將報名費匯款完成。
(線上報名後三天內完成匯款,主辦單位將寄出人E-mail,收到信件表示第一階段報名完畢。若三天內未收到請聯絡本單位。)

* 採用限時掛號郵寄(以郵戳為憑)方式報名
收件地址: 高雄市仁武區澄觀路1430號2樓辦公室
收件人:「 Meet Me高中職聯合影展行政組 收 」
收件期限: 107年05月31日(四)24:00止


【作品規定】
(一) 主題:分享
(二) 影片類型:劇情片
(三) 影片長度:10至15分鐘(含片頭、片尾及工作人員列表)
(四) 影片格式:MOV、MP4
(五) 影片解析度:1920×1080 FHD
(六) 畫面格式:長寬比16:9
(七) 字幕:影片需加繁體中文字幕
(八) 其他:主辦單位不予退回任何寄出檔案資料,請自行留檔。


【評選方式】
資格審核:主辦單位確認報名資料無誤,亦會將作品放在網路平台上公開播映,並開放網路觀眾票選投票。

初選:由初選委員會負責評選,挑選出數件為本次入圍影片片單。若申請者所提送內容(含作品)抄襲、侵權,本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。

評分標準:A.主題切合性40%
B. 技術30%
C. 創意15%
D. 觀眾票選15%

決選:由主辦單位聘請專家、學者等代表組成決選委員會負責評選。


將於 07月初在粉專公布各獎項入圍名單。入圍者皆有資格參加以下獎項評選:

(一) 最佳影片獎
(二) 最佳視覺獎(增設)
(三) 最佳剪輯獎(增設)
(四) 最佳聲音設計獎(增設)
(五) 最佳男演員獎(增設)
(六) 最佳女演員獎(增設)
(七) 最佳導演獎
(八) 最佳劇本獎
(九) 觀眾票選獎


*主辦單位有權視參加作品表現與評審名次以「從缺」或「增加得獎名額」辦理。
*獲獎名單會於107年07月08日(日)當天公布,且至少派一名人員出席Meet Me高中職聯合影展頒獎典禮。

 


【參賽規範】

(一) 報名表請以繁體中文填寫,所有填報資料將做為入圍公布及頒獎典禮依據,請依據影片前後完整演職員表正確填寫。如有錯漏須參賽方自行承擔相關責任,主辦單位將不補發。

(二) 所有參賽作品,必須為參賽者本人(團體)自行創作。若採用擁有著作權的作品(如音樂等),根據《著作權法》第64 條規定:應明示其出處(註明著作人之姓名及名稱),否則亦有侵害其著作人格權問題。

(三) 參賽作品均以原創性為主,遵守法律所有規定,並符合公共道德、行業規範等要求。

(四) 獲獎者應永久無償授權主辦單位、主辦單位再授權之人、本單位得於非營利目的範圍內將獲獎之劇本於所屬網站重製、改作、編輯、及公開傳輸,並將獲獎之劇本內文、劇情大綱及人物介紹等以紙本重製、散布、編輯及典藏。

(五) 應遵循本賽的一切規定,並配合大賽相關的環節,並詳閱以下報名須知:
1. 參賽者同意將其作品於活動評選期間播放及使用。
2. 得獎者同意將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授權予主辦單位宣傳及使用。
3. 倘若作品經查屬抄襲或侵權者,取消其資格並永遠不得參加本影展。
4 .參賽期間如牴觸法律責將任由參賽者自行承擔,主辦單位概不負責。


若有任何疑問,方可來電或來信洽詢
聯絡人:鍾小姐
聯絡電話:0938-520-443
聯絡信箱:lift.1277@gmail.com

  • 系址:829 高雄市內湖區東方路110號
  • |
  • TEL:(07)693-9627轉201或202
  • |
  • E-mail:d9131802@gmail.com
  • Copyright(c) 2012 遊戲與動畫設計系●動畫多媒體設計科 All right reserved.
  • |
  • Design byShin-En 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