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技二專主要入學方式包含甄選入學、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、技優保送入學、技優甄審入學、四技申請入學聯合招生、科技校院繁星計畫聯合推薦甄選等多元入學管道,升學機會極為暢通。 
其中甄選入學、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皆可採計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成績,考生僅須參加一次統一入學測驗,即可享有多個升學管道的機會,因此請考生除了報考統一入學測驗之外,記得要另行報名參加採計統一入學測驗成績之招生管道,才可獲得分發錄取的機會。 
此外,曾參加技藝技能競賽得獎,或是取得乙級以上技術士證者,還可參加技優入學。技優入學分為保送入學及甄審入學兩種入學管道,讓具備技能專長、實作能力的優秀學生擁有更寬廣的升學機會。
 
  • No.110,Dongfang Rd.,Hunei Dist.,Kaohsiung City 829,Taiwan(R.O.C.)
  • TEL:(07)693-9627#201.202
  • |
  • E-mail:d9131802@gmail.comli